close

March Nails.jpg 

以上就是我上星期四在 Glam 跟 Hitomi 做的指甲~ 很漂亮對不對 :D

本人認為, 做指甲跟中了魔咒簡直是沒兩樣...

一但間始了, 就停不了...就像毒瘾....

非常恐佈...

我不是說笑的!每一次我都跟自己說..."好!我做完這次之後,我就不會再做了!".....

可是這可怕的水晶甲魔咒往往都能把我說服......讓我繼續做下去......繼續給它花錢......

連友都說..."屁了! 聴你說過好幾百篇啦ok! 不做不做還是做!"....

呀~~~~ 要到那時候才能停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