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_DSC1587.JPG 

在家沒事做"臀部痕癢"又發作了....

近期我好像是愛上了烘焙一樣~不停想找食譜來攪作一番!可惜我家的烤爐一點也不給我面子,遍要跟我作對!我想下次都是弄一些不用烘焙的好了!

這做巧克力曲奇材料和做法都非常簡單....

 

材料:

_DSC1583.JPG 

 

材料份量和做法:

_DSC1582.JPG

 

因為我怕麻煩,所以我只是用湯匙把牛油跟糖粉拌混...

_DSC1584.JPG 

 

由於我家沒有杏仁,我就直接加入即沖熱巧克力粉和麵粉拌混...

_DSC1585.JPG 

 

我把麵團放進冰箱裏太概10分鐘,待麵團硬一點點再把它們做成一個個大概1寸大少的小球放在盤子上...

_DSC1586.JPG 

 

烘焙時間和溫度我都沒有依照食譜的去做...

不知為什麼的,在烘焙期間烤爐不停在霧煙!我怕煙大多會把天花上的煙霧探測器弄響!幾經辛苦才把那塊4曲奇烘好.....之後的我也不敢再烘了....

所以今次的製成品只有4個....請不要看它們!吃起來很鬆化啊

經過今次之後我想我認輸了....到底還是鬥不過那小小的焗爐先生....

可是我是不會放棄烘焙的!那日後只好在朋友家做咯~horhorho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