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的天氣非常奇怪, 一天就可以經歷四季的天氣....

首先是藍天白雲, 接着就是狂風暴雨, 再下來就行雷閃電, 之後又再見到太陽伯伯...

這2張照片是我在星期三上班是拍的...在短短半個小時門由有彩虹的陰天變成藍天白雲...

rainbow blue sky.jpg 

星期四那天我終於跟Ms.J 做了Hot Yoga呢~ Yeahhhh :D

正好我剛用完2 Zones 的車票, 那我見平常沒有人在skytrain 月台check 車票, 我就用1 Zone 票"偷雞"去坐skytrain......

結果到了skystrain station 居然有人在查票....我見狀況如此就裝儍問查票員要補錢嗎? 幸好那查票員很好, 他對我笑說:yes~ 那我就去補錢, 沒事咯 :)

原來對上一次到 Bikram Yoga 做Yoga 己經是2008年的事了, 那時候我還買了Package, 可是我只做了幾課就沒有去了~

這次上去, 接代員姐姐看一下我的account, 發現我還有34堂沒做! 接代員姐姐見我還有這麼多堂課, 她就建意我買那些限期一年的課程, 那就可以把餘下的34堂課加上去一起做~ 

本來一心想買Monthly Unlimited Pass 的我, 想一想她的提意, 結果就轉買多15堂課, 那我一共就有49堂課, 在一年內完成~ 其實這樣真的比買Monthly Pass 便宜呢~ 因為我一定不能把49堂課在一個月內做完的~ 還有我不用每個月附錢 horhorhor 

可能是太久沒有做yoga 的關係, 有很多pose 我都做不到了... 超non-flexable....aiiii.....

看來我一定要努力了!

 

Yoga 之後我們回Ms.J 家洗澡~ 午飯後我們去買材料做cookie :) 

這是原本的 recipe 

oatmeal .jpg

其實這個Recipe 是之Jen 做過的, 不過材料就換了一點, 效果不錯啊~ 今次我們也依她的方法去再做一次~

材料:

All Purpose Flour........1 Cup

Rolled Oats................1 1/2 Cup

Baking Powder...........1/2 Teaspoon

Baking Sode...............1/2 Teaspoon

Light Brown Sugar..... 3/4 Cup (Lightly packed)

Carnberries................1/2 Cup

Eg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 Egg (Lightly beaten)

Olive Oil......................1/2 Cup

Soy Milk.......................4 Tablespoon

ingredients.jpg 

做法非常簡單~ 把所有乾材料拌混, 再把所有濕的材料拌混, 然後把它們 mixture together.... TAA DAA :) 完成 Cookie dough :) 

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今次把 All Purpose Flour 換成 Whole Wheat Flour, 完成的 Cookie dough 十分散, 黏不起來...結果我們加多了一顆蛋去增加黏性...

b4 after.jpg 

Cookie 放進己Pre heat 至400F 的焗爐內, 焗10-15分鐘或焗至曲奇變金黃色就完成了~

曲奇成績很好LOL~ Ms.J 的MaMa 和BaBa 很喜歡 :)

 

睌上我就在Ms.J 家食飯, Ms.J MaMa 炒了一個菜叫 Kale (羽衣甘藍),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個菜~ 她說這種菜很有營養, 還出了pills :)

原來這個菜除了有豐富的維他命外, 還有很高的鈣質, 女任多吃有益 :)

kale.jpg 

 

飯後沒事做~ 跟Ms.J 去了Richmond Center 迋迋 :) 

在Food Court 中門放了一顆樹, 樹上放了很多用摺紙做成的花~ Ms.J 說, 之前樹附近有一個攤位, 那裏有工作人員會叫你把願望寫在摺紙上, 然後他們會教你用摺紙摺成花, 再放在樹上~  

這個活動是為 Children Wish Foundation 籌款, 商塲會以$1一個願望去計算能放在樹上願望, 善款將會用於幫助加拿大有雖要的兒童...

tree.jpg 

這樣迋一迋....又敗家了....

xx1 glasses.jpg 

 

在 Food Court 的枱上都放了這個廣告....

有一家麵包店為慶祝 St. Patrick's  Day 的 Promotion :)

st.patricks day.jpg 

 

星期五早上的早餐...

breakfast.jpg 

Tim Hortons 又推出了 Roll up 杯子慶祝周年紀念.....

TH.jpg 

可是....沒有抽到什麼....

而我星期六買的那杯....我居然忘了把它 roll up 就地杯子丟了......很可能我己經抽到一台車, 還把它丟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