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真的很奇怪...陰天中有太陽...之後還下霜...不到15分鐘太陽伯伯又出現了...weird...

本來今天是約了Ms.J 做 Yoga 的...可是...醒不過來...明天一定要實行這說了1年都還未做的 Yoga 才行!

既然做不成 Yoga ,又看天氣好, 我就決定出去拿免費咖啡 :D

Just to let you guys know :) 我們的 McDonald's 由 Feb28th - Mar6th 小杯咖啡是免費的 :) hehe

main_banner_en.jpg 

到了McDonald's....很張的人龍啊....那我先去銀行好了~

銀行裏正在幫Children Hospital做水瓶義賣, 價值$10, 義賣所行之善款全數捐給兒童醫院~我也做了donation:)

這個用膠做的水瓶是軟的~好像是膠袋一樣, 是BPA Free和可以放進Freezer裏, 有藍色和橙色 :)

之後我去了Oakridge Center 迋一下~ 買了一張lotto max票,食了午飯,再回去Kerrisdale 的 Hill's 迋一下,接着去McDonald's 拿咖啡...

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只是拿咖啡不買東西, 所以我拿了$1出來donate給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...

228112.jpg

不知是不是因為不用附錢...那杯咖啡真的很難喝...不但淡還帶酸...

下次都是去另一家McDonals拿吧~ horhorhor

 

italian tomato.jpg 

晚上去Italian Tomato吃飯~自從他們定了每人最低消費$15.95之後,我們很久也沒有去過了~

食物還是一樣, 麵包是冷的...pasta買是那麼大盤...有時候2個人吃也吃不完!

That's it for ma day today :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