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做不成 Yoga 了...我想星期四都是上11:30am 的好了...9:30am 對我而言實在太早了...

henry bistro.jpg 

我們本來是要到這家叫 Henry Bistro 的餐廰吃午飯的, 可是一進去老闆說她有 Dental Appointment, 一定要2點鐘離開~ 我們看一下時間, 那時己經是1:30幾分了~ 那我們只好換地方咯....

在去別家餐官途中發現山上的雪又蓋多了....大家覺得漂亮嗎 :) ?

mountain.jpg 

結果我們就在"粥麵館"吃午飯....

我想....我至少有5/6年沒有去過這家店吃飯咯!對上一次來是跟姑姑一家,還有Raymond Uncle 他們到這邉吃午飯呢~

congee.jpg 

飯後沒事做, 只好回家咯~ 

在回家途中我們經過一家叫 Baguette & Co 的麵包店, 聽說他們的法式長麺包很出名~ Jen也買了一條試試看 :)

baguette.jpg 

Jen 說, 在她學做麵包的時候,老師跟她說, 在法國有一條法例, 例名所有在店內賣的Baguette 都一定要達至350g的標準! 不能多也不能少! 如果調查來到, 發現出售的Baguette 不合付標準重量, 那店主會被罰啊! 

回家後還是沒事做,Viv 和 Jen提議去看魚:)

nemo2.jpg 

去完Aquarium 我們去了喝咖啡 :)

49th.jpg 

這家咖啡店位west 4th ave, 名叫49th Parallel, 聽說是開Caffe Artigiano 的3兄弟中, 其中的一位開的咖啡店~

我叫了一杯中杯的Dark Chocolate Coffee Mocha:) 巧克力味和咖啡味都很濃~ 

第一口喝下去時會覺得有點苦, 也許本來黑巧克力跟咖啡都是苦的吧~ 再喝多幾口,你發現 巧克力跟咖啡做香和滑~非常好喝,一點也不甜 :)

mocha.jpg 

其實這家咖啡店我們之前己經經過了很多次,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試, 今天終於試到了:) 

除了黑巧克力還有綜合牛奶巧克力~下次一定要再試一下他們不再口味的咖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